解解

懒人写作,主攻爱好者

我的弟弟一开始是我弟弟后面变成了我男朋友(一)

“来,小渊,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你的新妈妈舒雅阿姨,这是你的弟弟池朝朝。”


池父将池朝朝往前一推,让他站在池故渊的面前,“朝朝,叫哥哥。”


池朝朝胆怯的朝舒雅一看,看到她点了点头,鼓起勇气朝池故渊弱弱的喊了句:“哥哥。”


池故渊没应声,看着名义上的父亲那虚伪的笑容就想吐,妈妈才走了没几天,就忍不住让外面的女人进门了,池故渊握紧了拳头,一把把池朝朝推翻在地,恶狠狠的说道:“我可没有一个当妈的是小三的弟弟。”


说完便自顾自的上了楼。


舒雅尴尬的朝池父笑了笑,眼中含泪靠在他肩上,声音柔柔,“池哥。”什么话都没说,但又什么都说了。


池父见状很是心疼,安慰了几句,“都是之前给那小子惯野了。”接着便带她去看他们的新房间。


被推翻在地的池朝朝自己爬了起来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紧紧跟上了池父他们。


第二天早上。


池故渊正准备出门,就被池父叫住,身边还跟着背着书包的池朝朝。


“小渊,朝朝转到你班上去了,你照应一下弟弟,要是弟弟被欺负了,我可以饶不了你。”池父亲昵的想去摸摸池故渊的头,却被一下子躲开,缓慢的收回了手,脸上也没了笑意。


“是吗?”池故渊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,看着池朝朝说:“放心吧,我会好、好、照顾他的。”


池父心情不爽,将池朝朝推至池故渊身前,示意他跟着对方走,便进了家门。


池朝朝顺从的跟着池故渊,一言不发。


池故渊也没什么想和他说的,无言的上了司机的车,眼看着池朝朝要坐在他身旁,冷声道:“坐过去,我嫌脏。”


池朝朝闻言低下了头,手指无意识的抠着书包肩带,坐在了另一边。


到了学校,池故渊也没等他,大步往教室走去。


池朝朝待在原地不知道要去哪,最后是司机叔叔带他去了教室,和老师说明了情况。


池故渊在教室待了没一会,老师就带着池朝朝来了教室。


“大家都安静一下,”年轻的老师拍了一下手示意,所有小朋友都赶忙回到了座位,“今天呢,有一个小朋友转到了我们班,他叫池朝朝,是个很可爱的小朋友呢,希望大家可以和他好好相处哦。”


“小三的儿子也可爱吗,老师!”说话的正是平时和池故渊玩的好的朋友闻盛珏,虽然现在大家都还小,但对于豪门子弟家长会从小培养他们,池家的事在这个圈子里也不算秘密,闻盛珏就想为好朋友出一口恶气。


池故渊冷眼看着池朝朝在讲台上局促不安的模样。


教室里瞬间爆发出巨大的讨论声,老师赶忙出声,“大家安静一下,安静一下,”大人的事不应该掺和到小孩子身上来,这样的道理大人可以明白,小孩在却不必然明白,她也一时间犯了难,只能先转移话题,“先让池朝朝小朋友做个自我介绍好不好?”


老师鼓励的看了看池朝朝。


“我是池朝朝。”池朝朝糯糯的说道。


因为之前闻盛珏说的话,班上都没人鼓掌欢迎,还是老师示意,才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。


老师给池朝朝安排了个位置坐下,正正好和池故渊隔了一个过道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