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解

懒人写作,主攻爱好者

穿书后我拐走了原著男二(番外三)


顾霄云&江明月(互攻)


“你不要说话了。”江明月不满顾霄云的再三推拒,以吻封缄,同时让身后探去。


顾霄云猛然睁大了双眼,想推开江明月,手却被牢牢绑住,想说什么,唇舌却被牢牢封住。


“嘶——好疼。”江明月眼泪汪汪的看着他,让顾霄云有种欺负弱小的感觉,可现在受害人明明是自己。


“霄云,呜呜呜呜,”江明月的眼泪不值钱的往下掉,越想越委屈,“好疼啊,霄云。”


“要亲亲才能好。”江明月指了指自己的舌尖,顾霄云满头黑线,这张白纸怎么就成这个样子了。


看到顾霄云没理自己,江明月眸色渐深。


山不动我动。


“会恨我吗?”


“什么?”顾霄云未说出口的话被撞得支零破碎。


“恨我也没关系的。”江明月抓住他的双腿,看着身下的人为他失神的样子只觉得心中满足,但眼泪止不住的流,“啪嗒啪嗒”的滴落在顾霄云胸前,好生可怜,让顾霄云骂也骂不得。


我这是给自己招了怎么样一个祖宗?!顾霄云忍不住吐槽道,果然以前做的事都会回报到自己身上吗?


江明月技术不算好,顾霄云只觉得又疼又爽,每次想出口都会被眼尖的江明月堵住唇舌。


在睡过去之前,顾霄云脑中还残留着江明月说的话以及他满脸泪痕的模样。


“顾霄云,这个世界或许是假的,但我爱你是真的。”


第二天早上醒来,果不其然江明月已经跑路了。


“小疯子。”感受着身上的酸痛,手腕上还有暧昧的红痕,顾霄云无奈的笑了笑。


他终于不再困于自己的执念之中。


一连几天顾霄云都没见到江明月,他知道他是故意躲着自己,但他也清楚对方跑不远,他不介意玩玩猫捉老鼠的游戏。


这天顾霄云才从公司下班,正准备进家门,就被熟悉的声音喊住。


“顾霄云!”江明月气鼓鼓的。


顾霄云没理他,自顾自的进了家门,江明月也随即跟着进来了。


一进家门就被江明月无端控诉:“你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


“不是你自己要躲我的?”顾霄云反问他。


“我······”江明月自知理亏,但不知道说什么,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了出来,委屈巴巴的去拉顾霄云的手。


顾霄云任由他拉,转身带他进了卧室。


“不是挺能的,装什么可怜。”顾霄云一根手指挑起他的下巴,灯下看美人,特别是美人落泪,极是好看,顾霄云只觉得有股邪火在自己体内乱窜。


“我······我太害怕了,”江明月湿漉漉的眼神直直的看着顾霄云,“不舒服吗?”发现原来的顾霄云又回来了,讨好的在他的手指上蹭了蹭,“我们五年没······我都忘了嘛,你教教我,教教我好不好嘛~”


“教?”顾霄云眼神突然变得凌厉起来,“还想有下一次?”


江明月不怕他,笑嘻嘻的向对方讨吻,“好不好嘛~霄云最好了~”


“小疯子。”顾霄云亲了亲他的喉结,轻轻衔住,留下一片水痕。


“只对你疯,”江明月开心的晃了晃脚,被顾霄云制止住,还是忍不住,故意在顾霄云耳边吹气,“疼疼我嘛~”


“怎么疼?”顾霄云没想到经过这么一遭小疯子会变得这么主动,忍不住逗逗他。


江明月脸红红的从怀里掏出一盒东西,像是拿了什么烫手山芋,飞快的放在顾霄云手里,语气急促的说道:“这个。”


顾霄云有点惊讶,久违的独占欲又显露了出来,脸色一下变得不好,“被别人看见过吗?”不管是怎样的江明月,只有自己能拥有他。


“只有你一个,”江明月有点嫌他墨迹,小声请求,“可以不说话了吗?”


“我忘了怎么用了,”顾霄云理直气壮的说,将膏药涂抹在江明月的指尖,“要不小月先自己用一用。”

“坏蛋。”可他好喜欢这个坏蛋。


明知道他是在骗自己,江明月还是照着他的话做了,密密麻麻的汗在额头挂着,身体也止不住颤抖。


顾霄云奖励似的亲了亲他的唇,抽出他的手,声音喑哑,“乖,我教你。”


两人同时发出一生喟叹,此时此刻他们眼中只有彼此。


这世界也许是假的,但爱是真的。


滴——

完结撒花撒花ε٩(๑> ₃ <)۶ з

密室尝试写了一下,写不出来,哭唧唧(><)

谢谢各位看文的宝子们喜欢哦~啾咪ฅ( ̳• ε • ̳)ฅ

我会继续努力写好哒!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