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解

懒人写作,主攻爱好者

【耽推】瞧一瞧,看一看~

  如题,都是我自己看过的、想推荐的()文(被打回来很多次,是禁词吗?是禁词吧……咱删一波,懂的宝子自懂QAQ),如果有宝子喜欢的,可以入一波哦~


  那就开始吧!|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

  ps:排名没有任何意义,都是心头好哟~


  NO.1这位alpha身残志坚[星际]by三碗过岗

  ▲耽美、主攻、无生子、穿书

  ▲〈文案〉

  被军界誉为"帝国之鹰”的omega陆召结婚了,对象白历是个废了一条腿的退役alpha 。

  一夜之间帝国论坛吵翻天,无数omega为偶像嫁给废物浪荡公子哥儿而落泪,无数alpha对白历娶了一个剽悍的军界红人嫉妒得咬牙切齿。

  这场婚事已经不是鲜花插在牛杷耙上,而是鲜花插在混凝土上一不仅没有美感,而且还不如牛肥把能提供养料。

  婚礼当天,白历喜提国民称号--"帝国混凝土"。

  好在白历一定是最帅的那块混凝土。

  很多年后白历作为家属参加陆召的庆功宴。记者:"白先生,请问您对别人说您吃软饭这点有什么感想?”

  白历:"软饭真的好吃。”

  记者:"白先生,请问您对一些人指责您放任omega伴侣在外工作甚至参与机甲战的事情有什么感想?"

  白历:"软饭真的好吃。"

  记者:"…··……·白先生,您有没有一点身为alpha的尊严?"

  白历:"你们这些人,就是吃不到软饭还怪我吃得多。”

  记者:"陆先生,请问您对别人说您太强势不温顺这点有什么感想?"

  陆召:"我能打,没办法。”

  记者:"陆先生,请问您对最近外界指责您太过抛头露面这点有什么感想?"

  陆召:"我能打,没办法。”

  记者:"陆先生,请问您对您的伴侣alpha吃软饭这点怎么看?"

  陆召:"我能打,没办法。”

  记者:"这您也能打??”

  陆召:"嗯,他不想吃,我硬让他吃。”

  吊儿郎当油嘴滑舌alpha (白历) X能打能刚沉稳内敛omega (陆召)先婚后爱。温馨日常。

  【排雷/预警】

  1.无生包子剧情。2.星际背景,有私设。

  3.攻是穿书者。

  4.文笔烂。

  5.不喜勿喷,本人玻璃心,虽然不敢反驳,但会猛男落泪。

  6.作者本人写东西有带口音的坏毛病,在改在改,改不了您多包容,包容不了您弃文就成,就别特意通知我了,您累着了我也不好受。

  7.不适合一定程度的攻控/受控食用,为避免影响您的心情,快跑!!

  8.因整体来说视角还是白历(攻)视角较多且剧情线围绕其展开,所以视角选择了主攻。

  9.攻穿进的书为古早味金手指种马文,原书三观混乱(真的很乱),后期逐渐走上正轨,攻为原书炮灰配角因此有憋屈的情节,对此不适的小可爱快跑!!

  ▲一些碎碎念

  甜文!没什么虐点哦~双方互撩,而且攻受性格都很带感!完全不会委屈自己,好想要攻的同款嘴呀(期待星星眼),然后我就嘟嘟嘟嘟嘟嘟嘟(一顿输出)(呼),气死人不偿命哈哈哈哈哈。

  (~0~)


  NO.2复刻情人by clockwork

  ▲先婚后爱、有口口情节、双洁、he

  ▲〈文案〉

  当野心家精心造出一个复刻品。

  两个坏蛋相互压制相互驯服的故事。

  ▲一些碎碎念

  占有欲强A&占有欲强O。

  两个人都是野心家,有都着明确的目的,那种剑拔弩张的感觉超带感!斯哈斯哈~

  篇幅不长,中间有短暂的口口情节,虐了一点点,结尾happgending(撒花撒花)。

  有生子,但只写到怀孕,没有带崽情节,喜欢的宝子可入哦~


  NO.3我喜欢你的信息素by引路星

  ▲〈文案〉

  作为一个长得好、家庭背景也不错Beta,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,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.

  路星辞家世比他好,人比他高,篮球打得比他好,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,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,偶尔也会忍不住夸赞路星辞几句。

  最重要的是, 段嘉衍盯上的姑娘,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。

  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眼路星辞,直到有一天, 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。

  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mega ,因为分化得太晚,人给憋坏了, 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会浑身疼痛想揍人。

  他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过敏,除了路星辞。

  -

  一天晚自习。

  段嘉衍身体不舒服,不得不麻烦路星辞咬一口他的脖子, 做个临时标记。

  做完标记,路星辞散漫道:我们Alpha脾气都很差、很小气,你让我帮你做标记,有报酬吗?"

  “那你……”段嘉衍试探性问:“大气点?”

  “行啊,”对方长眸微垂,点了点自己白暂的脖颈:“你也咬回来,我就不计较了。

  段嘉衍:“……”

  ▲一些碎碎念

  主受。

  小甜饼,基本无虐。


  NO.4不死者by淮上

  ▲〈文案〉

  “当主耶稣第二次降临时, 那在基督里死了的人, 必先从坟墓中复活。”

  ——《帖撒罗尼迦前书4:16》

  2019年, 丧尸病毒爆发,数月内迅速席卷全球。

  通讯中断,水电停止,化工厂泄露,核电站爆炸,城市沦为地狱焦土;

  没有上帝、传说与救世主的年代, 生存之火由无数凡人之手重新点燃。

  生化危机丧户题材()设定, ()配, 人狠话还多帅不过三秒攻vs虽有战力爆表奈何一生点背受

  未日废土文,丧尸肉搏战, 无空间无异能无修真且酸爽狗血小白,HE~

  ▲一些碎碎念

  很早之前看的文了,很赞👍🏻!格局很大哦~感情线记得有点小误会,总体不是很虐,喜欢的宝子可以冲!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